叶子🍋

护卫队沙雕日常

茶布,茸米,或许OOC,沙雕日常

-----------------------------------------------------

“啊……”

“抱歉,布鲁诺,弄疼你了吗”

“没事,可能只是你找对地方了……”


米斯达一脸难以置信地把耳朵贴在布加拉提的房门外偷听。方才出去买食材的阿帕基一回来,就被阴着脸的布加拉提拽进了房间。他们确定大白天就要来这个吗?


“米斯达,有空偷听不如去把菜洗了。”乔鲁诺从手中的书上挪开眼睛,像看变态一样看着贴在他人房门上的那位。


“你怎么不去洗。”米斯达依然贴在门上,为了不让房间里的人发现,还特意压低了声音。


乔鲁诺淡定地翻开下一页书,交换了翘着的腿。“有谁的替身比你的Sex Pistols更会洗菜了呢,他们洗过的牡蛎就像是在蒸馏水里长大的一样。”


米斯达满脸不情愿地去玄关拎起阿帕基的购物袋。顺带一提,护卫队们按曜日轮流买菜,虽然特里休也在时间表里,但是那一天的菜从来都是纳兰伽去买的。阿帕基的购物袋很好认,一个印满了紫色章鱼的帆布包。


“如果我的妈妈知道了我被迫干这么多家务,一定不会同意我和你在一起。”米斯达一边择菜叶一边模仿着纯情少女的口吻故作夸张地说。


乔鲁诺装作什么都没听到。


其实米斯达的确没必要偷听,因为布加拉提只是在帮一个小孩捡球的时候,不小心把腰扭伤了。虽然这件事让布加拉提已经开始考虑退休之后进哪一所疗养院,但好在扭伤本身并不严重。他应该是想让阿帕基帮他把药膏敷上。


乔鲁诺第一时间就提出可以帮布加拉提把那节脊椎和周围的肌肉换了,布加拉提听后脸都绿了。“谢谢你的关心,乔鲁诺,但是我只是扭伤,没有必要换个新的。”


房间内,阿帕基小心翼翼地把膏药敷在布加拉提后腰上,布加拉提的腰很纤细,仿佛自己两只手就能环住。“布鲁诺,我很好奇你吃的那些披萨和意面和炖肉都去哪儿了。”


布加拉提脸上的黑线更密了。“……我暂且把这句话理解为对我保持体型的表扬,但是阿帕基,你的意思是我吃得太多了吗?”


阿帕基顺势从布加拉提的后腰抚到小腹。“怎么说呢,虽然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你并不比其他人吃的多很多,但是在餐厅吃饭的时候,你总是能点到最好吃的菜,所以我在想你是不是去过很多次那些餐厅,也就是在顿数上……”


Sticky Finger往阿帕基的嘴上来了一拳。


“问题是,如果你真的吃的很多的话,那些食物都去哪儿了呢?”阿帕基一边拉开嘴上的拉链一边说。“难道你在饭后用Sticky Finger把它们从胃里取出来了?”


“雷欧……你准备好接下来一周都不和我说话了吗……因为你今天说得太多了……”布加拉提感到身心俱疲。小时候和父亲去远海捕鱼都没有这么累。


不过用替身把食物直接取出来的确是个好主意。这样就不用背着大家和小孩子踢球来增加运动量了,也不会因此意外扭伤了。为什么我之前没有想到?


布加拉提盯着那块药膏的包装纸想。


而且这样一来在体重上就可以赢过普罗修特了,当然,作为轻的那一边。在黑帮选美大赛上的优势也会比普罗修特又多一项。

等一下,为什么我要和普罗修特比体重?为什么要考虑选美大赛???


布加拉提的脸彻底黑了。如果乔鲁诺这个时候进来看见他,或许会回想起自己的父亲。


布加拉提越想越来气,在阿帕基搀扶下从床上坐起来,然后往阿帕基脚下的地面上开了条拉链,可怜的阿帕基“咚”地一声掉到了他们的地下室里。


米斯达一边用抹布擦着手一边摇头。

“现在的小伙子,真不懂得注意分寸。”


晚上。米斯达折好围裙放进壁橱,一回房间就瘫倒在床上。打算以后再也不买任何脂肪含量高的菜了,一方面是布加拉提和特里休好像不太喜欢吃,一方面是这些菜的盘子和碗都太难洗了。


然后察觉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从被子里钻出来抱住自己,还把头靠在自己背上。


“……你是乔鲁诺,还是床底下的鬼?”


米斯达回头看见散着头发的乔鲁诺。


“很好,你是乔鲁诺。”


“米斯达,因为你今天既洗了菜又洗了碗,我打算给你一点奖励。”乔鲁诺靠近米斯达的后颈悄声说。他的睫毛刮着米斯达的耳垂。


妈妈,我打算给这个人洗一辈子菜。


评论(8)

热度(173)